跳至主要内容

博文

目前显示的是 一月 6, 2010的博文

英雄重英雄。有眼见。

黄河之子 华夏族 龙的传人 终于 英雄重英雄。 祝福远方的你, 能在华文路上好走。 谢谢您 对华夏族语言的重视。

学习之道。顺风顺水。

学校的季节尽在面前。 久违的校服 久违的名卡 又是重现风采的时刻。 最后一年的校服期。 我 珍惜。 展望。 久违的朋友知己。 来, 畅谈两个月的英雄史。 瞧一瞧, 您两个月来的战利品。 谢谢分享。 又老了一年。 但 当初的我们 心理以及生理上的成长 远远改变不了我们当初的癖好。 (看上述图小黑手指) 谢谢 圣光

2/1谢幕。谢谢。

谢幕了。 一波快平,一波又起。 间接不断。薪火相传。 满脑海期望 长江后浪推前浪~ 亲爱的兄弟。 请加把劲 我必在成功之路与你会合。 加油。 在OLDTOWN的悠悠气氛 充满你我学记的气息 我知道, 我们曾经经历的一切。 我们曾经相聚在一起。 曾经的曾经。 缠绵不清。 小礼物。 好一只娃娃熊。 我感叹 当年儿时宠爱的那只 即勾起一丝丝回忆 且勾起一丝丝意思 心领。 如娃娃熊般~ 纯纯的友谊 可贵的情 祝福你。好兄弟。 所经历的。所渡过的。 你我通电话数小时的时光。 我怀念。 畅谈天下的你我。 谢谢你一切信任。 相机恩师~KIMKIM学哥 开始了相机生涯多年, 又成长了。 谢谢您。 学哥。 谢谢你 一切教诲。 一切启发。 一切一切。 学姐,中年发福非恶事。 它 乃福气之相。 祝福您,往后一路好走 龙的传人 华夏族的传人 于你我血液中 不灭。 笑一个。 现在就非常凸显我手机的差劲。 嫌弃手机。 盼望早日来个相机大血拼。 来个DSLR来体验体验。 毕竟 体验就是学习, 学习就是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