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博文

目前显示的是 六月 5, 2015的博文

Grease is the Soul of the Kitchen.

Love is the Heart of the World By Lady Antebellum.  (Photo on James Birthday Party 2015) 22岁生辰,其实并不是什么大事, 可大件事的是我们这些无厘头的疯癫群要为他举办一个“杂式打边炉”。 16人的难得聚餐在我家吵吵闹闹至整栋楼房都知道我家好像要一日大装修。 (切肉好像打地钻,笑声好像鬼叫,骇人耳目) 前晚至凌晨的厨房抽风机陪伴着火涡汤底夜熬, 早晨的拍门要求进门处理海鲜鱼类蔬菜鸡肉清洗切块切片切丝, 中午的腌制鸡肉丸与酿豆腐鱼肉的煎炸。 晚上电式火涡电压大烧爆两个Voltage Stabilizer的胡闹至半间家断电。 还是真无厘头,完全失控的胡搞胡闹至事后才怕危险。 人说,无风不起浪, 这群人,无风却风情万分荡漾。 那谁谁死命执着他下巴轮廓的韵味十足需要镜头放大写真,他怎么都不妥协我的不服从。 自恋的人儿,呵呵,我拿他没办法。 人多人少,我总是扮演着提起相机的角色躲藏在机身后边, 按下快门的当儿,多时无法出现在照片里头与大家一般分享笑容嘟嘴。 然后总会有谁谁谁会说,唉,怎么照片只有你姓氏注明,都没有你啊~ 嗯,面对嘴刁的人,我假装思索一会儿, 笑而不答,继续按下快门摄下那谁的囧样,然后抬头挺胸慢步走开。 多数人无法了解,我事后回味: 从电脑荧幕里头一幕幕的时光冻结着人与物, 不论美丑,摄影技术也不再重要;真实的写照才是最触心的简单感动。 那那那忘怀大笑的大嘴巴露出雪白牙齿,我会心一笑。 重复着播放 Lady Antebellum, Love is the Heart of the World: 污迹是厨房的灵魂,咖啡是提神的精神, 电水壶歌颂着早晨,腌肉在涡里煎着~ 美式的早晨早餐多么写意。 多么简单平淡的日子写实。 爱,或许就这么简单。 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