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博文

目前显示的是 四月 7, 2010的博文

My Date Night

HAHA! Its quite Interesting Movie. which I wonder wats is going on in it? And? for d first time I join n advertise>.< NICE MOVIE shub BE SHARED. AS D PROVERB SAYS: SHARING IS CARING.

LO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第一圈 幸运walkover。 比起我校第一种子,第三种子幸运。 至少,第一天不会输。 好景不长, 进入第二圈 高度上已经输了半载 重量更已经输了,我等于他半个人? 气,力,都不从心。 就 连下两城 给人横扫出局 。 自己的错误。 其中原因我知道,更是明白。 庆幸, U18第二种子与U15第一种子进到八强 入场用的羽球更是比去年用多四倍 羽球, 在我校还在成长着。 今年的一切, 算是历史以来,最好的一年。 无论男女, 都开始建立在羽球世界的实力。 渐渐展现场上的霸气。 孩子们,你们又长大了。 DJ学校,找了我。 交流后,更交换了电话。 得空时,找我们打友谊赛 老师就苦笑, 钱难了 (>.<)!! 我尽量安排吧,盼一切如你我所愿。 我,还是好羽球成性的家伙(>.<)!! 还是个挛弱无力的羽球手。 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