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Kena Tagged again!

個 人 題- 10 題♥
01 你叫什么:伟浚
03 你的綽號: 很多咧~(看你的右边有写到)
04 你的星座:巨蟹座(不是龙虾!)
05 你是男還是女: 男
06 你幾歲: 16岁
07 你住哪裡: 甲洞
08 你現在的學校 : 斯理白沙罗国中二校
09 你有沒有手機 :
10 承上,那是多少:i dunnoe..什么来的?

♥朋 友 題 - 10 題♥
11 你最要好的朋友(限1個):
也许是你
12 你最討厭的人(限1個): 也许还是你(又爱又恨,如何割舍?)

♥情 題 - 10 題♥
21 你有沒有喜歡的人: 怎么讲呢?(非笔墨能形容)
23 如果没有,你希望什麼時候有另一半: 看情况吧
24 到目前為止,你跟多少人告白過: 0
25 到目前為止,你被多少人告白過: 0
26 到目前為止,你交過多少個男/女朋友:0
27 你現在有另一半嗎: I m always Available~lolz
28 你最好的同性朋友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回他:你发烧啊?
29 你初戀情人突然跟你告白你會接受嗎 : 想下吧,应该不会的
30 你為什麼會喜歡你現在喜歡的人: 感觉~很深奥哦??(请直接问本人,谢谢)
31 你和另一半牽手過嗎: 忘记了
32 你的另一半抱或親過嗎: 梦里~好像有吧?不太记得。
33 你跟異性牽手過嗎: 没有,会不会很假?
34 是誰,你們什麼關係: 朋友,过马路时。(冷~)
35 現在有人在追你嗎:也许吧??

♥混 合 題 - 10 題♥
36 如果有天,好朋友離你而去,你會怎樣: 会很冷静~想办法解决
37 如果有天,好朋友背叛你,你會:会很冷静~想办法解决
38 如果有天,好朋友對你喜新厭舊了,你會: 最好的方法~当面说清楚
39 如果你很受不了你的父母,你會離家出走嗎: 会,如N年前般
40 你上課認真嗎: 有时
41 你功課好不好:本来很好,退步了
42 你开电腦都在幹嘛: 那现在我在干嘛???
43 你的即时通有多少个同性: 多到数不清~
44 你的即時通裡有多少個異性: 很多~ 包括很多领域

♥圣光~杀手 題 - 10 題♥
45 傳給你這份問卷的人是誰:
子康~帮凶
46 这個人對你好不好:好到~非笔墨能形容
47 這個人是你的誰: 助手,杀人时的最佳拍档^^
48 你有喜歡過這個人嗎: 对不起,本尊非断背者
49 你們認識多久了: 不到10个月
50 這個人是怎樣的人: 音响新人王??
51 這個人正/帥嗎: 正+帅!(哈哈,献给你最高荣誉)
52 這個人跟你有沒有在一起过:我们时常在一起SMS,MSN的~
53 萬一你喜歡這個人,你會怎麼办:有可能吗???swtz


♥聯 想 題 - 10 題♥
56 說到正妹你會想到誰:想到流口水?(好像很变态(=,=))
57 說到帥哥你會想到誰: 本人(自恋子弟)
58 說到憨你會想到誰: 有时,本人也是挺??
59 說到痴你會想到誰: 铭升,痴情的痴
60 說到暗戀你會想到誰 : 铭升,暗恋的恋(加上面的痴=痴恋)哈哈!!
61 說到出去玩你會想到誰: 学记~!!
62 說到聰明鬼你會想到誰: 本人(自恋子弟)
63 說到傻子你會想到誰: 也是本人,有时有时的
64 說到笑點低你會想到誰: 你说呢?
65 說到愛笑你會想到誰:捷传

♥學 校 題 - 11 題♥
66 你的班導是誰: Pn.Cheng
67 你的座位是第幾排第幾個: 上星期最后第二,现在第二
68 你最喜歡的老師是誰: 都OK的,本人很随便的
70 你的英文好嗎:还好,够吃就好
71 你的體育好嗎:好吗??让你们来猜
72 你的数学好么:可以啦,加减乘除一概没问题!(6岁都会了)
73 你喜不喜歡你的校長:还好
74 你的學校好看嗎: 未知,现在还在上漆(重新为校舍上漆!万岁!)
75 你的班級是:4Meranti
76 你的班級在幾樓:第4楼,每天爬到我要死~(x_x)!!

被點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傳給你的人和問卷。
2.請老實的回答每一個問題。
3.不行擅自塗改題目。
4.寫完請點8位朋友,不可不點。
5.點完後請通知那8位朋友他被點到了。


哈哈^^

你爽就点你啦~(很敷衍哦?)
算了。。(=.=)"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小医生日迹十六:回牟

夜读与背书。 摄于台北. 九份29/9/2017 白天披着白袍游走白象塔里的所见人生百态, 一幕幕简单幸福,一幕幕惊心触目; 一幕幕前所未闻,一幕幕措手不及, 一幕幕力不从心,一幕幕遗憾懊悔。 我深深吸一口气定神,嚼咬着一片口香糖,匆匆把手头上的活儿赶一赶。 然后,下岗后提着疲惫的身子回家时又不禁回想起当日情节,心头顿时暖暖的。 枕头上的脑袋思路漫漫宛如野马奔驰,一路风景幕幕倒带: 我怀念那位84岁老妇每天风雨不改的清早6时正探亲时间 (visiting hour) 出现病房里, 熟练的手势倒杯乌咖啡递给老翁日常习惯,再用湿毛巾轻柔地檫檫老翁的脸颊。 歇会儿,双手合握着老翁的左手揉一揉,眼里满满爱意守护着老翁。 整个病房间的咖啡香,与我小小医生清晨早起朦胧的睡意强烈对比下, 这对老伴俩要的幸福很简单,不外是俩口在一块儿,陪伴着对方。 我怀念那个呱呱坠地的小瓜现在长大了吗? 小孩子都顽皮嘛。那小瓜妈妈还是如此疼爱小瓜吗?会不会嫌弃小瓜乱跑乱钻呢? 那妈妈焦虑地看着医生为小瓜打针时,一直打眼色要医生小心一些。 一针下去,呱呱哭了一声,又是一把眼泪一把鼻涕的,紧抓妈妈的怀抱里。 父母心啊,抱在怀里,疼在心里。 我怀念那位独坐在一旁的先生,彬彬有礼地和我谈心。 这忧郁症病患心中有解,明白他脑袋里思路持续忧伤是病。 微声细语的对话耗了数小时,聆听着他讲述的人生经历与心魔。 我临走时他站起身子与之握手:“谢谢你,耐心地听我的故事。” 他微笑说。 突然领悟到这般琐碎小事:耐心地倾听,何止是了解病人而已,还是对病人的基本尊重。 我感激那位工作实习的同大学师姐逗弄我的当儿,一并分享病房里的故事与经验。 夜里病房的机器声规律交响,我和学姐熬夜举杯铝罐咖啡聊聊病历与医疗程序。 到早晨我的脑袋当机了,揉揉眼袋还是睡意难缠。 可这实习的医生学姐还能专注继续工作呢。(哪有我年轻还比她差劲的理由啊) 还有,很多很多..... 零零碎碎的风景在白象塔里时刻发生着,暖人细节也持续发生。 我看在眼底,并非意识性地用心感受着, 医生老师常说,有感觉很好,也很不好。 毕竟当个专业的医生,是不该拥有太多情绪的。 不合当的情绪化在一定程度上

好久不见。

自Youtube。 偶然听到这曲子,有点想念。 那久不见的人远在天边。说好的再见却从此失联。 人儿已不在身边,不知是否仍然平安康健。 熟悉的口腔却荡漾脑海间。我们多么疯狂的从前。 曾经的疯癫。数不完回忆的当年至现今的想念。 某日独人徘徊那走过的老街,兜兜转转又回到原点。 穿行空巷间,电缆上歇息的鸽子麻雀,脚尖却不自觉踏进的那街角小店。 回温曾经坐过的店面右角尖,想念那熟悉的身影曾经斜躺过的右手边。 吹嘘着温热的咖啡送嘴边,细听咖啡店里播放的小调旋。 回忆多么多笑声的从前。多么贴近的张张笑脸。 何日闲,可见个面。 出来喝茶猜个拳。寒暄近日改变。 来点笑容挂在嘴边。分享时光碎片。聊聊天照个片。 那许久的好久不见,何日能再见一面。 我留情字迹间,盼早日再续情缘。 圣光

红帘里头。

红帘。摄于18/11/11。 曾经一颗热心与蛮冲劲。热血男孩的硬朗。 曾经一颗充满尝试与享受挫折的学习心态。 拾起几项爱好调节心情心性,始末都是零碎的学习过程。 经验与多尝试还是需要一步一脚印地累积。心理心灵上的自我陶醉。 都不称心。自我世界里边自我打滚。终究差一点什么。 红帘里头有颗宏心。裝着梦想与方向。 如舞台上红帘未开,充满期待。不禁猴急地盼望角色演出。 当红帘卷起,各角色陆续露面。路过。离去。 理性与感性的纠缠。褒贬的角色,性情,态度造就所有情节。 缠绵不清的一幕幕延续,莫名链接直到高潮再结局掌声四起。红帘卷下。曲终人散。 结局有待揭晓。那件事,那琐事的点点滴滴连串起来,人生。 红帘的故事。你和我的故事。 你和我的人生。 圣光